商务合作

2024-2025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启动

2024-03-19 18:03:48 原创    责任编辑: lxy 收藏本文
摘要:申报时间:2024年3月20日-12月20日。

    【CPS中安网 cps.com.cn】 

根据《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到2035年我国数字化发展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数字中国在未来十年内都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数字经济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在数字经济的驱动下,数字城市发展大大提速,各地数字城市项目招标也如火如荼。

从中可以看出,数字城市已经成为带动智能制造和科技产业发展的新风口。

安防和智能物联企业开始向“数字城市”赛道聚集。

在2024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首批“2023-2024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并颁奖,引起行业的极大关注。

AI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数字城市的重要科技支撑和技术底座,为积极配合和支持“数字城市”建设,向“数字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单位推荐优秀AI安防品牌,CPS中安网、CPSE安博会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引起全行业的关注。

随着“2023-2024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的圆满落幕,“2024-2025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正式启动。(限30家)

申报参评及评选方法

企业自愿申报。

CPS公共安全杂志“数字城市”栏目专门辟出专版,对参评和候选企业品牌进行展示。

申报参评条件

企业综合实力强。

企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信誉,没有负面报道。

在行业内技术领先,对数字化有深刻理解,有较强的数字赋能能力。

申报时间

2024年3月20日-12月20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申报表

图片

宣传媒体

网站:CPS中安网

微信公众号:CPS中安网、CPSE安博会、中国公共安全

联系方式

2024-2025中国数字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评委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四楼

邮编:518040

咨询电话:0755-88309161丁编辑

申报请加微信:CPSZAW(中安网小秘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