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智慧科技赋能 助力安全精准抗疫

2020-03-03 14:48:33 来源:中控智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为驰援应急医院建设,中控智慧联合各区域合作伙伴,第一时间响应来自应急医院的建设需求,为医院早日顺利建成助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前,全国各地复工复产的节奏正在不断地加快,在这背后我们除了看到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也感受到了来自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所带来的安全感。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众多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集中技术优势及资源,迅速研发防控一线所需产品设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抗“疫”之下,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控智慧”)也在尽己之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不容辞  紧急驰援多地应急医院建设

  抗击疫情就是与时间的赛跑,快速建立“小汤山”模式应急医院是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因此,全国多地都在争分夺秒建设应急医院,为收治新冠肺炎疫情病人提供有力保障。为驰援应急医院建设,中控智慧联合各区域合作伙伴,第一时间响应来自应急医院的建设需求,为医院早日顺利建成助力。

  武汉雷神山医院和鄂州雷山医院是为缓解医疗资源短缺以及新冠肺炎病患急剧增加的情况而建设的应急医院,因此科室与科室之间实现物理隔离,避免人员的交叉流动,对降低感染风险十分重要。在接到两家医院的出入口管理需求后,中控智慧迅速决议并委托湖北、湖南区域合作伙伴展开行动,经过公司内部整体协调,完成相关设备的调配,设备到达现场后,相关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昼夜奋战,把正常情况下需要两个星期工期的工作压缩到两天,先后完成了两家应急医院门禁系统的弱电设计及部署实施,分别在2月3日及2月16日交付使用,为应急医院牢筑抗疫防线。

  (雷神山医院门禁系统安装现场)

  (中控智慧驰援雷山医院相关设备)

  此外,中控智慧西安区域合作伙伴也在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应急院区)建设现场完成医院所有车行通道与人行通道控制系统安装调试工作,于2月17日晚交付院方使用。

  (助力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

  与此同时,中控智慧还为多家医院的防疫管理工作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前线。

  复工复产  非接触模式为各行业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仍在继续,企业在确保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更不能松懈。中控智慧与全国合作伙伴、客户共同拉响战“疫”号角,迅速响应市场需求,以先进的多模态手掌+人脸识别技术为依托,推出系列非接触式考勤管理、人体测温产品,全方位助力企业实现无忧复工复产。

  (系列非接触式混合生物识别终端)

  系列新品集可见光面部、多模态手掌等生物识别方式于一体,实现非接触式识别验证,系统匹配体温异常参数设置功能,在考勤签到的同时检测体温,体温异常即输出报警信号,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此外还兼备口罩识别功能,精准识别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企业、工厂、事业单位等场所复工的有力助手,为办公环境的疫情防控提供有效保障。

  科技赋能  多场景解决方案升级智慧战疫

  针对疫情防控的实际需求,中控智慧提出了社区疫情防控管理、公安卡口疫情防控、人证魔方疫情防控、非接触考勤等一系列相关的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并在多个行业领域完成了部署应用,实现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管理,为多地高速公路、多所高校、众多园区及企事业单位等地方的防控检疫工作赋能。

  (兰州红星财富中心防疫检测)

  (西宁进城高速路口防疫检测)

  (上海大学防疫检测)

  践行责任  点滴行动汇聚抗“疫”力量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不容懈怠。在这场疫情面前,除了第一时间通过相关技术产品积极参与到疫情战斗中,中控智慧也在紧锣密鼓地购买相应的物资,捐助给防疫检疫单位,为疫情防控不断贡献力量。

  

(中控智慧物资捐赠)

  在这场战“疫”中,无论是数天建成的应急医院,还是非接触服务的快速兴起,都凸显这背后不可或缺的科技力量,中控智慧将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能力,攻克疫情难关。

  疫情终将过去,同心抗疫,我们共盼春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中控智慧科技赋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