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技赋能多措并举战疫情,中控智慧一直在路上

2020-02-12 16:22:50 来源:中控智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如今复工在即,诸多企业面临员工返岗问题,针对这一现象,中控智慧充分利用自身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发推出系列防疫新品,除了可见光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外,特别加入多模态手掌识别方式,助力特殊时期疫情防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仅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众多企业也在积极贡献力量,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共同努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危急时刻,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控智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无接触式手掌识别提供高效安全的身份识别认证

  如今复工在即,诸多企业面临员工返岗问题,针对这一现象,中控智慧充分利用自身先进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发推出系列防疫新品,除了可见光人脸识别等多种方式外,特别加入多模态手掌识别方式,助力特殊时期疫情防控。

  

  (系列多模态手掌人脸识别终端)

  除此以外,系列新品还包含体温检测功能,人员身份认证的同时实时上传个人体温数据,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是企业、工厂、事业单位等场所复工的有力助手,为办公环境的疫情防控提供有效保障。

  产品全新升级红外温感版科学赋能疫情防控

  从当前疫情的各项症状来看,“发热”症状是初步判断是否感染病毒的关键参考,因此,体温检测成为了排查感染患者的必要手段,需求迅猛增长。在此背景下,中控智慧第一时间召集产品及研发人员进行攻关,对现有的部分产品在红外热成像测温功能上进行升级,推出红外温感版的生物识别智能核验系列产品。

  

  (红外温感版生物识别智能核验终端)

  疫情期间,除了要对人员的体温进行检测,人员身份确认和信息的登记也尤为关键,中控智慧人证核验系列终端产品可提供互联网+CTID可信身份认证服务,通过身份证识别对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全新升级红外温感版以后,可在身份核验登记同时对人体进行温度检测,为防疫工作打造坚实的防线。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产品和方案的适用性和便捷性十分重要,得益于产品和方案的部署简单及应用灵活,中控智慧的身份证阅读机具和人证核验设备已经支援到检疫一线,为多地高速公路、多所高校、众多园区及企事业单位等地方的防控检疫工作赋能。

  智能测温筛查通行解决方案缓解通行管控压力

  时下,返程复工高峰期已到来,人员的密集性和流动性给当下的防控工作带来巨大的挑战,对于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而言,大面积,高精度测温筛查的需求日益突出。中控智慧迅速反应捕捉痛点,紧跟疫情防控的需求,打造智能测温通行解决方案,智能防疫,缓解公共场所高密度人群通行管控压力。

  其中系列多模态手掌人脸识别终端与人行通道系列产品集成,能够进行人员身份信息验证及实现非接触式精准测温,对体温异常者不开闸,并进行声光报警。同时后台软件对检测人员信息进行实时记录,可实现对体温异常人员的跟踪,做到有迹可循,有据可查。

  (智能测温通道)

  实名制热成像通过式安检门可实现远距离、大面积、流动性人体高精度测温及身份识别,无需刻意配合,通行即测温,体温超过预设阀值或者身份核验不合规者通道锁闭,协助工作人员快速筛查体温异常者,远程联网的功能有助于数据的远程实时监控,有效提高检疫工作效率。

  (实名制热成像通过式安检门)

  抗击疫情必须与时间赛跑,中控智慧智能测温通行解决方案适用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通行区域,如机场、高铁、客运站、医院、校园等,以及人流量相对集中的企事业单位等场景,通过该方案的部署,可以简捷、直观、准确的查找、判断人员是否存在体温异常现象,防止发热人员流动。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不容懈怠。在这场疫情面前,除了第一时间通过相关技术产品积极参与到疫情战斗中,中控智慧也在紧锣密鼓地购买相应的物资,捐助给防疫检疫单位,为疫情防控不断贡献力量。

  

  合力抗疫,共克时艰。当下,疫情仍在继续,中控智慧将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能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心尽力。

  相信在科学和人们团结的力量下,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就在前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中控智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