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复工更安心,这份华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推荐给你

2020-02-17 14:12:11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迅速发布了严密的园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利用新ICT技术,高效落实群防群控,“不让风险来,不带风险走”,创造安全的复工环境。

    【CPS中安网 cps.com.cn】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华为迅速发布了严密的园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并利用新ICT技术,高效落实群防群控,“不让风险来,不带风险走”,创造安全的复工环境。

  线上线下结合,“风险人群”进不来

  华为快速推出线上每日健康打卡系统,常驻地为中国大陆的所有员工必须如实申报健康情况,从而快速识别“风险人员”,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同时,建立疫情防疫知识库,提供园区防疫管控及员工防护专区,并按需开展在线考试。

  同时,华为实现了风险人员名单与园区门禁系统联动,若员工曾申报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上班第一天进入园区时,门禁系统立即产生告警,风险立见。针对乘坐班车、步行入园以及自驾入园的员工,先采用手持体温仪进行测温。

  进入办公楼时,则采用红外体温仪进行二次测温。若被测人员体温超过阈值,立即生成告警,确保“不让风险来”。

  新ICT技术,园区防疫无死角

  为打造无风险复工环境,通过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打通多系统数据(风险人员数据、网络接入数据、门禁系统数据等),结合大数据算法,定时进行数据校验,生成风险员工入园看板。一旦出现异常,第一时间按系统预置流程进行处理。

  戴口罩是必需的防控手段,对于因某种原因未戴口罩的极个别人员,利用边缘计算和AI视频分析算法,有效识别未戴口罩人员,智能定位并触发告警。

  特殊时期的门岗、食堂等关键服务岗位管理更为严格。华为园区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智能在岗检测,通过视频巡逻替代人工巡视,大幅提高管理效率,并杜绝“亲密”接触。

  针对可能出现的少量人群聚集场景,通过视频云和AI技术,精准识别人群聚集,及时发现风险并进行有效管理,防止交叉感染。

  华为WeLink,实现远程高效办公

  WeLink是华为内部最受欢迎的系统之一,它融合了消息、会议、邮件、知识、视频等多种功能,助力华为在疫情复工中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无论因风险隔离在家远程办公的员工,还是正常到岗上班的员工,均可以随时随地通过WeLink参加会议、交流研讨、分享成果。

  华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让复工无忧

  基于华为在中国区自有园区的疫情防控实践,利用新ICT技术(云、AI、大数据等),联合生态伙伴,快速推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员工关怀:健康打卡、疫情知识库、在线考试

  疫情监测:体温检测、口罩检测、入园告警、离岗检测、聚集检测

  远程办公:WeLink

  “管理+科技”,全力阻断疫情,华为与您共克时艰!

  “码”上下载

  华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码”上咨询

  华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为智慧园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