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为云免费提供“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标准软件服务

2020-02-09 21:59:47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华为云免费为政府机关、园区社区、企事业单位提供“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标准软件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疫情当下,电梯已成为易感染高危区,为了避免人与电梯按键的接触,降低病毒感染风险,华为云IoT联合旺龙智能推出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基于园区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门禁、摄像头、蓝牙等设备的统一接入管理及多子系统联动,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手机蓝牙等方式远程呼叫电梯并自动点亮目的楼层,解决传统电梯的身体接触、长时间等待,陌生人使用等问题。  

零接触电梯按键: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呼叫电梯,全程无需接触电梯按钮,减少乘梯感染风险  

无感通行:电梯与入口门禁联动,通过门禁后即可联动呼叫电梯,减少等待电梯时间  

授权使用:电梯状态实时监测,云端管控,避免非授权使用或进入非授权楼层  

无接触乘梯体验  

无接触乘梯:手机APP/手机蓝牙呼梯  

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小程序,实现室内可视化预约呼梯,还可以通过手机蓝牙方式呼梯,将电梯呼到用户所在楼层,用户进入电梯后,自动点亮目的楼层。  

无感通行:智能识别身份自动调度电梯  

电梯无感通行方案通过物联网平台将门禁、通道闸、访客机等设备统一接入管理,并实现多个系统与电梯系统的联动融合,采用人脸识别、手机蓝牙、蓝牙卡、二维码等识别技术,快速识别用户身份并调度就近电梯前往用户所在楼层。用户乘坐已到电梯,电梯自动点亮并将用户送达目的楼层,用户全程无需手动操作,从而实现无感通行。  

战疫行动  

面对本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挑战,为了阻病毒在乘梯过程中传播,华为云IoT联合旺龙智能承诺:从即日起到2020年6月30日,向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单位,免费提供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的标准软件服务。(点击链接https://www.huaweicloud.com/consultation/?type=iot立即申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