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DC World 2023 论坛 | 2023数字城市与无人系统发展论坛启动!

2023-09-01 10:33:57 原创    作者:USYS智能汽车 责任编辑: lssw 收藏本文
摘要:共同建设面向数字城市的智能网联无人系统合作机制。

    【CPS中安网 cps.com.cn】 

WechatIMG219.jpg

随着人工智能应用进入全面发展期,数字化、数据要素流通、大模型、无人系统等内容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呈现广阔的发展前景。智慧城市正在向数字城市升级和发展,无人系统正在成为数字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实践领域。

由自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及城市高质量智能化服务需求所衍生出的智能网联无人系统应用,正在加快形成其商业属性和模式。无人系统正在数字城市的大发展背景下加速发展,重点聚焦城市服务与管理领域,是机器人、汽车、无人机、交通建设、能源建设、互联网建设等多产业整合的汇聚点,已经成为我国政府推进科技强国的重要抓手,在国家发展战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近期,深圳各区纷纷出台人工智能、低空经济、全域开放智能网联汽车和无人小车示范运营的落地政策,坪山、宝安、南山、龙华等各区纷纷对标数字城市的发展脉搏,抢占无人系统商业化发展的关键细分领域。毫无疑问,深圳正是现阶段无人系统对接数字城市的最热地区。
为此,借世界知名的第十九届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和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在深圳举办之际,搭建面向各无人系统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和应用落地交流平台,组织“数字城市与无人系统发展论坛”。
640 (4).jpeg
35a656c675deee9c3399adf0f6b8bfdd.jpeg
db9ed7b260b60ae3f984a133b0d2e274.jpeg
a1c2165998e45e80099aaa013628048a.png
b50f23a9ef4868a46a1a8e5489125b8c.jpeg
284caf5359a13ecde9d8e7b006ff7c8a.jpeg

期待邀请包括面向低空应用的无人机企业、面向城市自动驾驶应用的智能网联汽车和低速无人车企业,面向水域无人系统的无人船企业,以及服务于无人系统应用的各关键系统企业,共聚一堂,结合中国的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数字城市服务需求和无人系统技术能力,开展数字城市与无人系统发展的综合性商业化和规模化技术交流与发展研讨,并加速推进面向无人系统的开放式无人系统接口标准组织建设。

以开放、共享、共赢、合作的发展方针,共同建设面向数字城市的智能网联无人系统合作机制。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组委会

联合主办单位: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北京)

承办单位:

深圳市中安无人系统研究院

USYS智能汽车

IUVS国际无人系统网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全天9:00-18: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会议内容   
78871503f64fd854c58a2c483b0b6462.png
邀请参会人员
拟邀请全国各地的自动驾驶示范地区政府及园区代表;各地数政局、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中心等部门;广州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各政府职能单位负责人;各无人机、自动驾驶、无人车、智能网联汽车、电力及能源管理与建设单位负责人,以及大疆、美团、顺丰、京东、毫末智行、高新兴等业内知名企业代表等。同时,还有数字城市、物联、交通、运输等领域行业专家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等。
联系方式
68f57ab69ea0c52f47b3b6a5d3305ccb.png

联系人:车小晓

电话:19168537909

E-mail: member@usysresearch.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无人系统发展论坛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23947175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yl.ze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