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徽银鹰为民“保安”,逆风前行

2020-03-11 15:51:17 来源:安徽银鹰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安徽银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联合各服务单位,多措并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争。

    【CPS中安网 cps.com.cn】自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安徽银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联合各服务单位,多措并举,敢做抗疫战场上的逆行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争。

  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所辖保安员全部坚守岗位,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职,和服务单位人员一起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争。

  公司110联网报警运营中心,24小时值班备勤,为全县100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联网报警系统和500多所中小学校一键报警系统的正常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公司派驻涡阳县农商银行、颖淮农商行、湖商银行的保安员着装规范,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银行工作人员做好营业厅消毒,预防病毒传播。

  公司工程部技术人员为保障县城交通畅通有序,不惧疫情、不畏寒冷,紧急抢修交通信号灯故障。

  强化培训,提高认识

  为提高公司员工的疫情防控能力,公司多次利用QQ、微信等上传安全防护相关视频,进行网上培训的办法对保安员、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教育。教育员工即要高度重视疫情,又要不惧怕疫情,积极做好自我防护。教育家人和亲友,有党和政府强有力的决策和领导,有科学的安全防控,全社会齐力奋战,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

  领导重视,动真务实

  为做好春节安全保卫和抗击疫情,公司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春节安全保卫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银保【2020】02号)。要求全体保安员在认真做好春节安全保卫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役。为了使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公司拿出2万多元现金奖励一线保安员,每人发200元疫情安全防护费。战“疫”结束后,公司还将对这次在春节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保安员进行表彰和奖励。

  发挥优势,履行责任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安徽银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将先进技术应用到疫情防控之中。公司慷慨解囊,主动作为,向涡阳县公安局、涡阳县教育局、涡阳县人民医院、涡阳县中医院、涡阳县农商行等单位无偿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人体测温系统。

  该系统能通过红外热辐射快速筛查过往人员的体温,实行动态管理,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科技抗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xj.yang@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