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冰火中的坚守 —河北安防服务进行时

2020-03-02 13:51:27 来源:河北安防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平台助力服务,不聚集不见面,河北安防远程守护客户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疫情下的中国,一边是如火如荼,高负荷运转的抗疫前线,一边是如冰如霜,停业停工的不同行业,在这冰与火中间有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以科技和服务守护着客户的安全,守护着抗疫后方的安定。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

  1、平台发威,远程守护

  为防止疫情快速扩散,政府号召不外出不聚集。全国人民自我居家隔离,传统服务企业停止营业,昔日繁华的城市空荡冷清,弥漫着一种不安的情绪。

  在冷清和不安的背后,河北安防自主知识产权的“雷霆智能安全云服务运营平台”和“安防大数据预测预警预防平台”正对客户安全进行远程监测,守护客户安全。

  各分公司服务人员通过二级服务平台对遍布河北省的数万个客户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平台对客户的各类警情、紧急事件、防区设置、系统运行、设备故障、电力和网络稳定等进行自动监测、过滤、对各类警情和紧急事件进行及时的转登记,服务人员通过核实、提醒、通知、警告、派单、公安联动等操作完成事项的处理。

  平台助力服务,不聚集不见面,河北安防远程守护客户安全。

  2、24小时待命,两级响应

  技术工程部和巡查队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出发完成现场处置和保卫工作。

  疫情期间,公司对紧急事件设置两级响应机制。

  对无需现场解决的事项,技术工程部人员通过公司的微信端小程序、手机APP、网络等形式远程解决用户问题。

  对现场紧急处置的事项,技术工程部人员会立即出发到达案件现场配合公安工作、对不明状况进行排查、完成客户端设备故障的修理……,保证联网报警系统运行正常,确保排除客户的不安全因素。同时通过APP将处理事项、过程、结果推送至客户手机 。

  自1.24日至现在,全省近30万个监测点位各类紧急事件共7000起。对银行后台区报警紧急处置,完成客户遗忘布防的网点连续巡查,劝退滞留自助银行的人员,协调因银行设备故障而紧急报警的醉酒人士……把一个个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放任扩大的后果发生。

  3、研发助力 服务创新

  公司研发工作紧密围绕市场方向。

  鉴于疫情严峻性,预计从疫情平稳到结束,各行各业的工作状态和形式必将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远程的、信息化的工作形式将获得推广,接触式工作将逐渐减少。研发部门正紧锣密鼓升级平台功能,根据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诉求和防控重点,将安防工作中各项服务内容、服务形式、服务结果进行标准化、模块化设置,以形成针对不同客户、不同管理层和不同安全需求的电子版服务报告,通过平台定期推送给客户。

  4、防疫举措 服务安心

  为保证员工、客户及现场环境的安全,公司把防疫物资分发到员工手中,并制定了严格的上岗消毒流程和操作规范,员工在公司测量体温、消毒、佩戴口罩,如有需要进行现场工作时,工作人员尽量少触碰用户物品,工作完成后对现场进行消毒。

  用严密的防疫手段,落实防疫措施,我们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安全又安心。

  5、护航复工 落地服务

  2月中下旬开始,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复工和防疫工作同时推进。

  大型复工复产企业对红外体温监测设备、消毒设备需求较大,而这些设备多为市场新型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河北安防结合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公司多年的技术优势,组织技术工程人员对市场上产品进行调研、分析和测评,并为复工企业各类防疫投资、防疫设备采买提供咨询、设计、安装、运维服务,保证客户一次投入长期有效使用。

  复工复产,我们用专业团队和服务为客户保驾护航。

  结束语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坚信疫情必将结束,美好必回人间。

  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服务岗位、履行服务承诺,积极创新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细致和周到的服务。

  不论何时,我们的服务正在进行时。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河北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