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企业复工难?一招就能解决门禁+测温!(内附解决方案)

2020-02-25 14:30:15 来源:瑞立德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正值此时,瑞立德助力再升级,推出出入口人体测温解决方案,提出了对内部管理区域内进出的人员,特别是外来人员的快速测温需求、体温异常报警等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一招就能解决门禁+测温!瑞立德出入口人体测温解决方案提升企业防疫能力!

  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该病毒具有人传人、医务人员感染、一定范围社区传播特点,疫情已经扩散至全国各地,发热是新型冠状病毒携带和感染者的典型症状。在临场学中,医生需要对病人用体温表或耳温枪进行体温测量,借此判定病人的生理状态。

  现返工潮已来临,对防控疫情造成新的挑战,但是在公共场所,特别是在密集人群中,如若依然使用医院中的测温方式进行体温测量,以达到监测和报警的作用,其耗费的人力、设备成本巨大,且被感染风险高、检测效率低、很难达到预防和警示的作用。非接触式测温是当前的防疫需要,可替代原始体温枪,避免二次感染风险,是各单位、企业、车站、港口、机场、商场、校园、酒店、饭店、医院等人流量比较集中、复杂场所的防御必备设备。

  门禁+测温,助力企业防疫防控

  正值此时,瑞立德助力再升级,推出出入口人体测温解决方案,提出了对内部管理区域内进出的人员,特别是外来人员的快速测温需求、体温异常报警等需求,我司打造一套自动防控疫情系统,通过或热成像卡片机/人脸识别设备+体温检测设备实时获取进出人员信息、健康情况,对人行出入口进行有效管理,利用科技手段减少人力负担,非接触式体温测量降低二次感染风险,确保可实现自动防控疫情,从而在满足出入口安全需求的同时,为人员管理的工作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舒适、方便的环境。

  本系统主要由热成像人体测温卡片机及支架、客户端管理软件、显示一体机(可选)、门禁设备(IC读卡器/二维码读卡器、单门门禁控制器/四门门禁控制器)、访客通道设备(单门门禁控制器、摆式通道闸边机、摆式通道闸中间机、IC读卡器/二维码读卡器)、手环、门禁管理服务器、管理工作站、发卡机、瑞立德人体测温软件模块和瑞立德门禁管理软件等组成,如下图。

  每个出入口配置热成像人体测温卡片机、IC读卡器/二维码读卡器(可选)等设备,将手环或二维码(可选)作为主要身份识别的依据,对人员进行自动测温,从而实现对出入人员身份核验和体温测量,可对外来人员进入进行报警、体温异常报警、并对所有进出人员所有数据和体温数据数据进行存储,实现区域内部的安全管理。

  每个内部人员进入时,使用手环在读卡器上感应刷卡,系统自动联动热成像人体测温卡片机测温,并将人员身份信息和体温进行关联,如身份验证通过且体温正常则放行,如身份或体温异常则禁止出入并开启报警提醒值守人员进行进一步处置。系统自动将人员身份信息、进出记录、体温数据以及其他数据上传至后台服务器进行存储。应急手环门禁可以做到非接触式刷卡,离读卡器7-8cm都能快速读卡。2月3日正式启用的武汉火神山医院也是使用瑞立德捐赠的手环门禁,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不便使用卡片,佩戴手环门禁既能满足非接触刷卡,也能使得医护人员抬手刷卡快速进出,提高医院的高效运作。

  人脸通道+测温,快速检测实现早隔离

  瑞立德通过充分利用生物识别、物联网、云计算、红外体温检测、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以人脸识别+红外体温检测前端设备为核心,配合人证对比、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为人员出入信息管理提供人脸识别+体温测量快速验证进出人员健康情况、身份信息、实时登记的解决方案。人脸特征唯一性的应用可有效提升人员身份认证准确率、减少管理人员工作量,减少二次感染风险,增加人员体验感。

  内部人员进出时,系统自动启动人脸识别和人脸测温,人员信息核验成功和检测体温正常后,系统自动放行,若体温异常,系统自动报警(后台+设备报警),通知管理人员前往处理。

  防疫工作是目前全国人民重中之重的任务,合法合理合规逐步复工复产也是国家的要求,企业在复工之际,防疫防控工作必须得提前做好。瑞立德人体测温解决方案能助力企业有效管理内部人员的进出与测温管理,打造一个安全、智能、高效、便捷的生活环境。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瑞立德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