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战“疫”27天︱新智认知全面助力廊坊公安阻击疫情

2020-02-21 15:17:42 来源:新智认知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立足防疫实战工作需求,新智认知紧急部署廊坊公安疫情防控体系,在阻击“疫”情的27天里,全面助力廊坊公安更加科学高效地落实防疫和社会维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CPS中安网 cps.com.cn】守护城市公共安全,是新智认知不变的初心与使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智认知即刻响应各方需求,协同联动,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共克时艰。立足防疫实战工作需求,新智认知紧急部署廊坊公安疫情防控体系,在阻击“疫”情的27天里,全面助力廊坊公安更加科学高效地落实防疫和社会维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共克时艰,此刻责无旁贷

  廊坊北临首都,东接天津,地处京津冀城市群核心地带,被誉为“京津走廊明珠”,其战略位置十分重要。根据《河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自24日起,启动河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第一时间,廊坊市公安局在市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

  1月25日(大年初一)凌晨,新智认知接到廊坊市局的紧急通知,立即应召组建专项团队,当天即派廊坊业务群3位专项人员率先赶赴现场应对各项工作。随后,公司其他研发团队也陆续分3批次到位,参与到此次战役中来。同时,公司相关团队也通过线上沟通、远程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始了这场不分昼夜的抗“疫”持久战。

  廊坊市公安局疫情防控现场

  二、疫情防控体系,助力市局抗疫攻坚

  新智认知在廊坊公安积极践行OT模式,在与廊坊市局紧密配合的2年来,努力为客户创值增优,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与信任。在危机时刻,客户第一时间想到了新智认知。而新智认知同样不负重托,迅速为廊坊市公安局打造部署了集“疫情防控综合态势系统”、“数据建模关系分析系统”、“涉疫人员查控系统”、“协同流转系统”于一体,涵盖感知、认知、行动全流程的“公安疫情防控实战支撑体系”,为廊坊市局管控疫情工作提供有效助力,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好评。

  1、看得清-一屏观全域

  基于疫情防控综合态势系统,通过疫情、勤情、社情三个维度,直观展示全廊坊市域疫情人员状态、高危疫情区域、公安警力投入情况、健康筛查点工作情况、社会群众关注热点以及返廊人员趋势等信息,为疫情防控办公室领导决策提供辅助支持。

  2、想得透-一脑知天下

  通过大数据建模分析,挖掘涉疫信息的潜在关系,洞悉背后玄机,描绘展现每个涉疫人员的全息档案及关系图谱,预测预警,为警务人员快速摸排、高效追溯提供智慧支撑。

  3、动得准-一掌定乾坤

  在看得清、想得透的基础之上,系统又从三方面对防疫工作快速、精准处置提供支撑。

  目标清晰,行动精准。通过涉疫人员查控系统,展示每一个涉疫关注人员全息档案、行动轨迹及关系图谱,对其做到心中有数、图上有轨,助力辖区民警及时排查。

  握指成拳,力除疫恐。通过协同流转系统,助力公安各部门有机融合、高效协同。

  闪电出击,快速查控。联动一线民警移动警务终端,快速精准地下发指令和处置预案,助力民警快速精准、科学妥善完成任务。

  三、最美逆行,新智义无反顾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紧张的疫情形势,团队成员在紧张研发系统的同时,还要24小时轮流值守,每天休息不超过5小时。同时,廊坊酒店因疫情管控相继停业,团队成员疲惫不堪还要经常辗转于不同酒店。市局领导看在眼里,专门为坚守一线的新智人划拨宿舍、办理食堂饭卡,还多次进行慰问。其实,面对疫情,新智人早已把自己当成了一线的战士,不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家里、甚至在发烧后的隔离房中,面对紧急到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新智人没有逃避、没有退缩,肩负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责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廊坊专项攻坚团队

  四、全力以赴,战“疫”不停奋斗不息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廊坊市局万众齐心,抗击疫情,用科技力量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在细处、落到实处。战“疫”不停,奋斗不息。新智认知亦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诠释着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只要并肩作战、携手共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新智认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