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战疫情 安天下在行动!红外测温安检门助力全民保卫战

2020-02-20 19:06:46 来源:安天下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红外测温安检门可实现远距离,非接触式并同时多目标进行体温监测,避免交叉感染,无需卫生消毒。检测速度快,一般短于1秒钟,安全快捷,可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这场全民皆兵的疫情保卫战中,安天下时刻准备着贡献自己的力量。根据政府对复工企业的要求,公司第一时间建立了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从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隔离设施,到防护措施,董事长的亲自指挥,严防部署,保障了公司产线的及时恢复和工人的顺利复工。

  红外测温安检门,助力疫情保卫战

  春节伊始,研发部即临危受命,紧急开发基于红外测温的安检门。安天下由此率先研发生产出通过式红外测温型金属探测安检门,将红外测温与通过式金属探测安检门融合,通过金属安检门前,先进行红外人体测温,声音报警,提示体温异常。

  红外测温安检门可实现远距离,非接触式并同时多目标进行体温监测,避免交叉感染,无需卫生消毒。检测速度快,一般短于1秒钟,安全快捷,可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内置进口医疗级探测芯片,远距离测温速度快误差小

  安天下的测温安检门采用进口医疗级红外探测芯片,对安装外部环境的抗干扰度优于同行竞品,远距离测温误差小,速度快,安装方便,是目前市面上红外测温最理想的产品方案之一。

  可广泛应用于党政机关、学校、医院、银行,港口、客运站、超市等重要场所,成为复工开学理想的疫情防护用品之一。

  比利时进口Melexis原装探头

  产品优势

  无感测温:可对通过安检门的人员进行温度监测:测试距离:0.05-0.3米;测试高度:不低1.米。

  人体温度筛查:内置高精度微型24小时动态红外体温监测仪,全方位对通行人员进行体温扫描筛查。

  高端部件:采用比利时进口Melexis原装医疗级红外探测器、检测距离远、精度高、质量稳定,为国内高配置。

  货源充足:公司拥有高效优质的供应链管理,配有充足的核心零部件,能满足各种客户的疫情所需。

  交期短:作为安检排爆行业的标兵企业,安天下拥有业内最大规模之一的产能和制造能力,短时间内可实现订单交付。

  生产实况

  测温安检门装配线,工人坚守岗位谨然有序

包装好预备出货,陆续发货超两千台

  安装好的测温安检门严阵以待

  这些日子,白衣战士们,全国各行各业的逆行者们,日夜坚守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赛跑,为挽救更多生命呕心沥血、英勇奋战。安天下自豪能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助力!为经济复苏助力!

  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终将能抵抗病毒,赢得这场人民战争的伟大胜利!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安国安邦安天下的美好愿景终将在春暖花开之日绽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天下红外测温安检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