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科融通推出“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13:54:00 来源:中科融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针对当前疫情需求,中科融通为助力防疫工作,第一时间调动项目团队研发、调试紧急疫情区域机器人,当紧急疫情爆发时,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可代替或协助人类在疫情区进行人群实时监测、人体体温识别、异常体温识别、口罩佩戴识别、不规范穿戴警告、消毒液实时喷洒、疫情播报等工作职责。

    【CPS中安网 cps.com.cn】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不同行业的工作者在各自领域奋战支持抗疫前线。部分企业已安全有序进行复工复产,特别在火车站、机场等公共场合,测量体温、消毒等工作是一项必做的繁重工作。目前这项工作主要依靠人工完成,不仅需要大量人力,也增加了接触风险。

  

  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

  针对当前疫情需求,中科融通为助力防疫工作,第一时间调动项目团队研发、调试紧急疫情区域机器人,当紧急疫情爆发时,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可代替或协助人类在疫情区进行人群实时监测、人体体温识别、异常体温识别、口罩佩戴识别、不规范穿戴警告、消毒液实时喷洒、疫情播报等工作职责。

  尤其在一些公众场所,例如机场、客运站、地铁站、医院、商场、写字楼等区域,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可在规划区域内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巡逻承担测量体温、消毒等工作,成为疫情防治第一道安全线。

  睿行疫情安防巡检机器人具有以下优势:

  1、全天时、全方位监控

  2、人体探测分析

  3、自动巡逻信息汇总

  4、实时决策处置以及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5、机器人工作效率高,可检测群体体温,并实时甄别异常体温

  6、机器人对疫情免疫,可让工作人员减少不必要的感染,有效避免工作人员交叉感染病毒

  7、可24小时执勤,无需替班

  8、降低人力消耗和管理成本

  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推进的形势下,中科融通积极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让AI技术更好地为前线服务,坚信“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一场战‘疫’”。

  有意向的客户,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官方微信公众号“中科融通”回复或留言。

  2.官网(www.ubisys.com.cn)在线咨询。

  3.拨打手机:15712919810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中科融通安防巡检机器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