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元亨移动拖车屏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5 20:52:58 来源:元亨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元亨移动拖车屏助力深圳高速疫情防控,为缓解交通压力增砖添瓦。

    【CPS中安网 cps.com.cn】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随着春节返深高峰的到来,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高速公路作为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重要作用。元亨移动拖车屏助力深圳高速疫情防控,为缓解交通压力增砖添瓦。

  移动式的拖车屏适用于道路和桥梁建设施工现场,火警现场及停车场等地的交通信息播报系统,因其便捷的移动性能,LED交通情报板不仅可以临时向驾驶人员提供有效的交通信息,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车速、天气等,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还可以显示指挥调度部门的指令、通告以及相关的道路信息,从而有效地对交通进行诱导,提高道路的交通运输能力。

  元亨拖车屏应用元亨二次光学节能设计,并与搭载太阳能供电系统一起使用,利用太阳能供电进一步达到节能效果,而在雨季,则可利用市电互补,保证阴雨天气屏体正常使用。

  防控疫情是一场攻坚战,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元亨高端LED交通屏将在交通领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为防控防疫作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元亨移动拖车屏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