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兆邦智能:非接触式红外测温智能检疫闸机助力疫情防控战

2020-02-12 11:04:53 来源:兆邦智能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兆邦智能积极参与到珠海疫情防控中,推出多款智能软硬件产品,包括非接触式红外线测体温的智能检疫闸机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CPS中安网 cps.com.cn】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广东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兆邦智能”)积极参与到珠海疫情防控中,推出多款智能软硬件产品,包括非接触式红外线测体温的智能检疫闸机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期间,兆邦智能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医院提供信息化、智能化方案设计、项目建设、技术支持等服务,助力珠海“小汤山”医院顺利建成交付,打好防疫攻坚战。

  同时,公司牢记社会责任,向珠海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整,作为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中“支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与公安干警”专项费用,为抗击疫情尽兆邦绵薄之力。

  此外,兆邦智能对内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及安全,适时启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外勤管理平台和运维管理平台,保障企业员工远程线上办公,及时响应服务好客户。针对疫情蔓延特征,公司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成功研制开发了基于人证、人脸识别+内置医用级别(高精度校准)非接触式红外线测体温的智能检疫闸机,帮助客户防疫抗疫。

  我们相信,通过科学防治,大家积极配合,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兆邦智能非接触式红外测温智能检疫闸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