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战疫情 海康威视多线行动在路上

2020-02-10 16:03:20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康威视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测温等相关设备的供给,助力疫情防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临近农历新年,湖北武汉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全国14亿人民的心。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康威视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组,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测温等相关设备的供给,助力疫情防控。  

同时,海康威视还从多维度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包括各地分公司积极响应,协助当地防控疫情;携手央视网,上线系列战“疫”慢直播;免费提供万套“空中课堂”,助力停课不停学;免费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在家办公"更便捷;捐赠30万只医用口罩、5万只N95口罩。  

1.红外测温驰援武汉,助力各地防控疫情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海康威视已成立应急工作组,从研发、生产到供应链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测温等相关设备的供给,助力疫情防控。据不完全统计,1月22日至今,发往武汉的视频采集与分析、红外测温等系列产品近千套。1月23日,获悉湖北红外测温仪仍存在短缺情况后,公司又连夜调拨所有库存红外测温设备驰援武汉。该批产品已被安装在武汉市第七医院等地,协助进行高精度体温筛检,扎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武汉市第七医院收到海康威视手持测温热像仪  

正月初三,公司红外测温产品线复工,不断优化工艺,加班加点生产,保障热成像测温仪等紧缺物资的供应能力,确保防疫物资能第一时间送达一线。  

红外测温产品线复工  

目前,海康威视热成像测温仪等产品已经应用在湖北、浙江、福建、江西、山东、贵州等全国多地的医院、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快速进行精准体温筛检,24小时“站岗”抗击疫情一线。 

 

2.各地分公司积极响应协助当地防控疫情  

除了为全国各地疫情一线部署红外测温产品、助力体温筛检以外,海康威视分公司纷纷行动起来,用技术、产品,协助当地防控疫情。  

在武汉方舱医院,可视化设备及系统为防疫医学隔离管理工作提供高效“可视化”管理支撑;  

在福建,协助龙岩“小汤山”模式医院-康山医院搭建视频会议系统;  

在重庆,可视化设备及系统助力疫情防控和指挥调度  

……  

3、携手央视网上线系列战“疫”慢直播  

海康威视与央视网合作的“直播-战‘疫’最前线”项目中,海康威视提供前方信源感知接入服务支持,将视频流接入至央视网的“直播中国”平台,让全国人民通过直播,看到最前线的战“疫”。  

直播中,网友们不仅可以“云监工”各地小汤山”医院的飞速建设过程,还可以“云监工”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的蔬菜供应情况。截至目前,系列直播在11家网络平台播出,总观看人次超过1500万,互动评论量超过1.3万条。  

同时,在“守护天使,义务接送医护人员服务”公益活动中,央视网联合海康威视等企业,直播武汉司机师傅义务接送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上下班,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4、免费提供万套“空中课堂”助力停课不停学  

受疫情影响,全国诸多地区陆续宣布延期开学。海康威视为学生在家学习提供技术支持,向有需要的全国中小学免费提供1万套空中课堂服务,让教师可在家进行音视频授课,学生在家即可入课,还能无限次回放,温习课程。  

例如,为了不影响高考复习进度,酒泉市教育局携手海康威视开设文理科视频直播课堂,组建高三骨干教师团队通过线上直播平台组织高三学生在家线上学习。虽停课,不停学。2月4日,开课首日便实现了4万多人次观看。  

5、免费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在家办公"更便捷  

为了避免集体办公造成的感染风险,许多企业开启了“在家办公”模式。为了让企业各部门能更便捷地沟通,提升信息传达的效率,海康威视向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免费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每个注册账号在2020年5月4日前,可享100方云视频会议服务(一场会议支持100个账号同时在线)。  

6、紧急采购、捐赠防疫医疗物资  

1月31日,海康威视捐赠首批30万只医用口罩、5万只N95口罩,支援抗击疫情。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康威视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