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360筹集亿元捐赠医疗物资,还免费赠送智能摄像机

2020-02-10 10:35:07 来源:360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为减轻一线工作人员负担,减少不必要的接触。2月1日,360智慧生活集团为湖北地区医院紧急调配一批智能摄像机产品,服务医护工作,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CPS中安网 cps.com.cn】这场属于全民的“战疫”仍未结束,无数的医务人员、民警以及其他防疫工作者坚守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对决。  

1、360摄像机已派送全国多家组织机构支援抗疫  

为减轻一线工作人员负担,减少不必要的接触。2月1日,360智慧生活集团为湖北地区医院紧急调配一批智能摄像机产品,服务医护工作,得到社会广泛关注。  

▲360智慧生活集团驰援湖北医院的智能摄像机产品  

严峻的疫情遇上春节返程高峰,2月3日360智慧生活集团再次宣布,将援助范围扩展至全国。全国社区、街道和派出所均可免费申领智能摄像机,帮助工作人员远程视频掌握及记录社区人员出入情况,进行远程语音对讲,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和感染。  

截至2020年2月6日,360智慧生活集团已向七所湖北地区的医院,及全国多个社区、街道和派出所机构分批次发出智能摄像机产品。现将隐私化处理后的机构名称及产品发货日期公示如下:  


此次公益申领行动仍在继续,扫描文中二维码或拨打专线电话4006-860-360即可免费申请智能摄像机。请持续协助我们将此信息分享至您所在地区相关机构,帮助我们将产品尽快送到奋战在防疫工作前线的英雄手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360是一家技术公司,要把技术运用到防疫之中”。  

除了设备捐赠外,360智慧生活集团还将继续发挥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算法中的优势,以科技之力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守望相助。360智慧生活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求,力保救援物资在第一时间到达需求前线,支持全国疫情防控。  

抗疫驰援,360与您并肩砥砺,共克时艰,迎接春天。  

▲湖北地区医疗机构免费申领  

▲全国社区、街道和派出所免费申领  

2、360公益基金会累计筹资近亿元,百余批医疗物资驰援疫区  

近日,360公益基金会表示,截至目前,已累计筹集资金近一亿元,并全部用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支援抗疫。在国内相关医疗物资紧缺的背景下,360公益基金会已面向全球采购,涉及美欧亚多国,且已有百余批医疗物资发往疫区。  

据悉,360公益基金会主要通过360集团、360企业安全集团、360城市安全集团、鲁大师、360金融、花椒、360商业化合作伙伴还有周鸿祎个人等募集了2500万元资金,用于购买了各种医疗物资,驰援疫区。  

另外,世界顶级游戏制作及发行公司Wargaming通过360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美金,并委托360公益基金会全权执行。此外,截至2月6日18点,360员工共向360公益基金会捐款137.39万元。资金总额接近一亿元。  

“不管我们捐多少,一定要把这些钱变成实实在在的物资,并送到一线。”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致全员信中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要尽可能地去帮助。  

目前国内医疗物资较为紧缺,需要全球采购,而将这些从全国和全球采购的物资送达疫区也是一项细致而繁重的任务。  

360基金会目前已经组织协调了超过100次的运输行动,涉及荷兰、丹麦、美国、韩国、日本、香港等国家或地区。  

1月26日以来,各类医用消耗品包括口罩、测温计、消毒液、医用手套等医用物资不断发往疫区各地医院。  

1月31日,360公益基金会已采购可供约3.6万人次使用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并分批次发货给湖北各地医院。  

此外,还有很多高科技医疗设备不断送往疫区。  

2月1日,360公益基金会采购的108台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仪及配套试剂盒,也由北京发货。  

2月4日,送达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医疗中心一台CT机和一台X射线机;同日,送达湖北省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分院一台CT机;在此之前,还向黄冈、孝感、武汉、荆州等地部分医院送达CT机、移动X射线机等设备……  

360公益基金会表示,将会不遗余力地调动资源,发力全球采购,并努力克服春节假期期间的物流运力瓶颈,将源源不断的医疗物资运抵抗疫前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360智能摄像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