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依图智能刷脸终端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7 16:04:01 来源:依图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依图研发了智能刷脸终端系列产品,“零接触秒级”开门、开闸,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完全无接触式的卡门开闸方式,杜绝间接接触传播的可能性,更高效、准确地为人员出入管理提供便捷模式,助力疫情防控。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发展中,2月5号,工信部科技司发文倡议: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效用、协力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以近距离飞沫传播、间接接触传播为主,飞沫传播可通过佩戴符合质量要求的口罩进行防护,但由于公共场所接触性设施而引发的病毒间接传播隐患问题同样不容忽视。  

基于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依图智能人脸识别产品,完全无接触式的开门开闸方式,可以彻底杜绝接触传播。  

在传统的门禁,闸机等设施场景中,打卡、指纹的方式,存在通过间接接触传染的安全隐患。针对此问题,依图研发了智能刷脸终端系列产品,“零接触秒级”开门、开闸,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完全无接触式的卡门开闸方式,杜绝间接接触传播的可能性,更高效、准确地为人员出入管理提供便捷模式,助力疫情防控。  

依图智能刷脸终端系列产品,具备99.9%的识别准确率、300ms的识别速度,有效避免人群拥堵,保持出入口畅通,提升通行效率。目前该系统已在中国太平总部大楼、中信银行、深圳市民中心、宝地广场等地正式投入应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依图智能刷脸终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